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 上诉无门没有二审

10日晚,高通官方发布快讯,称福州中院批准了高通提请的iPhone禁售令,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在内的七款机型,因为专利侵权,不得在全国范围内进口、销售等。

随后,苹果回应称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并着手上诉。

对此,中国证券报援引接近福州中院相关人士的话称,该专利诉讼案已于上周下发裁定书。该裁定事项属于专利禁制令范畴,只有一审,不可上诉,没有二审。

法律人士表示,苹果想扭转可以走和解程序,随后再向中院方面申请解除禁制令(笔者咨询专利律师后了解到,可走复议,一般不适用诉讼程序)。这样分析的话,压力等于抛给了苹果,就看他们愿不愿低头了。

截止发稿,官网、京东等渠道的上述机型仍可正常购买。

据悉,苹果高通的专利纠纷已经缠斗了一年多的时间,上周,高通总裁阿蒙表示,2019年无论采取什么方式,都要把这件事平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