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三星S10再曝光:机身尺寸确定 耳机接口保留

【TechWeb】12月18日消息,近日,外媒phonearena曝光了一组三星S10的渲染图,图片带来了更多关于这款手机外观方面的信息。

1

图片显示,三星S10和S10 PLUS将采用同样的设计,都将使用Infinity“打孔”屏方案,不过S10为单摄,S10 PLUS为前置双摄。背部采用三摄模组,采用Type-C接口,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2

4

尺寸方面,三星S10搭载了一块6.1英寸的2K AMOLED屏幕,三维是148.9 x 70.9 x 7.8毫米;而S10 PLUS则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2K AMOLED屏幕,三维是157.7 x 75 x 7.8毫米。厚度方面两款机型保持了一致。

3

预计这两款产品将在明年的MWC上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