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苹果iOS 13首曝 将包含针对iPad用户的新功能

如无意外,苹果将会在今年6月的WWDC19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iOS 13系统。现在,苹果已经被发现正在测试运行iOS 13的设备。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从2018年10月份开始,运行iOS 13系统的设备开始被发现,在11月和12月,运行iOS 13系统的设备访问他们网站的访问量有所增加。访问量在12月下旬有所减缓,但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圣诞和元旦假期导致。

1

另外,这些运行iOS 13的设备访问MacRumors网站的IP均来自苹果。在iOS大版本更新之前,苹果通常都会提前几个月先使用新版本系统。

有消息指出,iOS 13将包含针对iPad用户的新功能,比如说改进的文件应用、多窗口运行等等。

报道指出,对于iOS 13系统,用户非常希望加入的功能有改进的消息中心、暗黑模式、隐藏或删除Dock的选项等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