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索尼MWC2019邀请函曝光 “带鱼屏”手机2月25日正式发布

【TechWeb】此前TechWeb为大家带来过索尼确认参加今年MWC2019的消息,索尼在今天已经正式向俄罗斯和意大利媒体发布了2019年MWC的邀请函。索尼将于2月25日在MWC上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新款“带鱼屏”手机将会正式发布。

图片1

索尼此次发布的邀请函非常有“特点”,整个邀请函就是一副横向的长图,也表示了这款新机的“超长”设计。

图片2

据悉,索尼在此次MWC2019上将要发布的新机就是旗舰产品Xperia XZ4,这款新机将会采用6.5英寸21:9的大尺寸显示屏,长度类似于我们使用的“带鱼屏”显示器。该机采用了玻璃镜面和后置三摄。在配置方面,Xperia XZ4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处理器,最高256GB存储和3900mAh电池容量。

Xperia L3,Xperia XA3和Xperia XA3 Ultra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一同发布,面对入门级和中端机市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