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有望配备屏下指纹!传闻神机诺基亚9有望亮相MWC2019

【TechWeb】有一款诺基亚新机曝光了一整年,却始终只闻其声不见其身,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关于发布的确切消息,它就是备受关注的拍照旗舰诺基亚9PureView。现在,又传来了关于该机的最新消息,该机有望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1

据外媒lovenokia报道,在诺基亚9手机中的Settings.APK应用中找到了与屏下指纹识别有关的动画,我们知道,目前所有的屏幕指纹识别手机都拥有自己的动画效果,这也就侧面说明,诺基亚9PureView确实有望采用屏下指纹技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诺基亚9PureView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QHD级别,背部的最大亮点则非圆形排列的7个圆孔莫属,其中包含5个蔡司认证的摄像头、闪光灯以及某种神秘传感器,同时,有消息称该机还提供PureView超采技术。

2

此外,诺基亚9PureView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未来还将提供骁龙855版本,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50mAh,支持防水防尘(等级未知),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并有望支持无线充电,将运行全新的Android9系统。

据悉,HMD将会在2月份的MWC2019上公布这款诺基亚9PureView旗舰手机,不过这次是否属实,相信不少人也不敢去相信了。具体的信息,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