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新一代iPhone概念图曝光:仍旧刘海屏设计

【TechWeb】刚来到2019年,全新一代iPhone发布才过去两个月时间,距离今年的新iPhone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已经陆续有相关消息传出了。这不,爆料大神Onleaks就又送上了所谓下一代iPhone的外形概念图。

1

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与一家印度网站CampareRaja合作,送上了所谓下一代iPhone的外形概念图。根据渲染图来看,下一代iPhone同样将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不过刘海相比现在的版本要缩小一些,屏占比也提升了不少,不过正面看起来仍少了些特色。

而在机身背部,这次的设计就有了比较大的变化,虽然依然是玻璃材质,不过与上一次传出的设计不同,本次的渲染图显示,新iPhone的后置摄像头变成了居中横置设计,同时似乎采用了环形闪光灯,下方依然是苹果的logo。对于这一设计是否美观,大家就见仁见智了。

2

此外,据Onleaks表示,新一代iPhone还处于早期的EVT阶段(工程验证测试)状态,新机将依然有三款,其中两款配备OLED屏,顶配将后置三摄像头,而另外一款则仍然是采用LCD屏的“廉价版”。

当然,目前掌握的消息还很悠闲,即使苹果仍然选择刘海屏,也自然有其强大的技术优势,我们也不能光从屏占比来进行评判,但相信不少普通用户会感觉少点儿什么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