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韩国5G自动驾驶新进展 KT公司与现代联手开发联网汽车技术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旗下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现代莫比斯(Hyundai Mobis)周四表示,已与电信公司KT合作,共同开发联网汽车技术。

20190117000427_0.jpg

他们已经在现代摩比斯在忠清南道的Seosan试验场推出了第五代网络服务,以加大联网汽车研发的力度。

联网汽车是指配备有互联网接入的汽车,通常是无线局域网。 这允许汽车与车辆内外的其他设备共享互联网访问和数据。 据现代汽车称,这是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与韩国一家电信公司合作进行技术开发的首次尝试。

现代摩比斯以5G网络为基础,开始实施实时导航更新系统和蜂窝车载通用(C-V2X)技术的技术开发。现代摩比斯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之前确保相关技术的安全。

目前,导航程序使用第四代网络,需要几分钟到几十分钟才能进行更新。据现代摩比斯称,5G网络至少快100倍,可实现实时导航更新。

现代摩比斯计划通过使用其自动驾驶汽车型号M.BILLY的传感器来收集交通信息,以提取并向服务器发送关键驾驶信息。 KT将负责将连接在M.Billy上的5G网络设备连接到5G网络站。

标签: 5G 韩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