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索尼XperiaXZ4或将使用6660万像素IMX666相机模组

【TechWeb】近些年索尼已经成为最主要的影像感光元件供应商,其感光元件技术在行业内处于前列位置。虽然索尼推出的相机凭借不少远超对手的不少黑科技而领先于行业,但索尼手机上的拍摄表现,却时常并不突出。再加上索尼移动设备销量式微,索尼急需强大的新品来激励自家的手机销量。

最近有网友在维基百科中发现了一颗尚未发表的成像比例为21:9、像素数6660万的全新索尼感光元件,且有传这款前大的感光元件会应用于采用相同屏幕比例的XperiaXZ4身上。

1

这枚连索尼官方都尚未正式发表的6660万像素感光元件名为IMX666,感光元件面积为1/ 1.8英寸,像素点大小为1.00μm,最高可拍摄21:9比例6660万像素相片。由于SonyXperiaXZ4传闻也将采用21:9的修长比例屏幕来使拍摄的相片及影片更具电影感,且很多近似比例的视频内容也都可以在此比例的屏幕上得到更佳的观看体验。

索尼XperiaXZ4或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合突破性的手机屏幕比例,加上应用当今最高像素感光元件,其进步之大应该是索尼手机中前所未见。或许索尼能通过此款新机来重回手机市场较前列的位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