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苹果扩大新款iPod touch商标保护范围 新增“掌上游戏机”

【TechWeb】本周TechWeb为大家带来过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第7代iPod touch新品的消息,今天有消息表示,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在本月早些时候批准了苹果的一项商标申请,这项商标申请将iPod touch的商标保护范围扩大到了“玩电子游戏的手持设备、掌上游戏机”。或许这也表示苹果将以新款iPod touch来进军掌上游戏机市场。

图片11

为了将iPod touch的商标保护范围扩大到游戏机领域,苹果提交了其iPod touch网页的截屏,在截屏中有游戏栏目,同时红色箭头也指向了iPod touch的产品名称和“购买”按钮。

近日,国外网站放出了一组苹果iPod Touch 7的概念渲染图,并且曝光了这款新品的配置。从渲染图来看,该机采用了和iPhone X一样的刘海屏设计,同时背部采用了后置单摄。但是屏幕比iPhone XS Max还要大。同时该机还支持3G/LTE模块,但不支持NFC和3D Touch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图片12

配置方面,iPod Touch 7采用了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处理器为苹果A11,内存2GB,拥有128GB及256GB存储可选。

标签: iPodTou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