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魅族官方曝光“无孔”手机真机 今天14点直播见

【TechWeb】昨天晚上11点左右,魅族科技官方晒出了一张新款无孔手机的真机照。这款手机放置在了水中,依然保持着亮屏状态。魅族表示这款手机“TA不是防水,只是无孔而已”。并表示“今天下午14点直播见”。

图片5

目前在刘海屏、水滴屏、屏下打孔技术的逐渐演变后,追求更大屏占比的诉求指引着国内外手机厂商努力的研发方向。

不过手机正面如果保留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等元器件时,势必要在屏幕正面打孔预留空间,同时背部的摄像头和闪光灯也需要预留开孔。所以这次魅族曝光的“无孔”手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这款魅族无孔新机究竟是如何实现“无孔”的呢?我们下午的直播一起了解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