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真无孔全无线才是未来手机 一文看懂魅族zero强大之处

 

【TechWeb】1 月 23 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了魅族 zero 真无孔手机。作为魅族 2019 年首款发布的产品,魅族 zero 集中展现了魅族对未来手机的探索和理解。作为全球第一款真无孔全无线智能手机,魅族 zero究竟有何强大之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

首先来看机身正面,魅族 zero采用的是一块5.99 英寸的 AMOLED非刘海超清全面屏,提供了最纯粹的观影和游戏体验。同时辅以2.5D 玻璃,使面板与陶瓷机身完美过渡,拥有绝佳的视觉享受和握持手感。

2

而在机身背部,魅族 zero采用了 ONE PIECE Unibody 陶瓷机身,仿佛一块浑然天成的玉石,不带一丝人工雕琢的痕迹,该机拥有亮瓷黑和汝窑白两种机身配色,温婉细腻,将颜值和手感发挥到新的高度。

3

最为重要的,魅族 zero强调一体化的纯粹机身,号称“完美就不能有开孔”。为此,该机采用了mSound 2.0 屏幕发声技术,结合更合理的内部布局和更优质的音频材料,让魅族 zero 的发声单元焕然一新,音质更好,响度更高。

同时,魅族 zero还用虚拟侧压按键替代物理按键的方式解决了物理按键的开孔问题,通过先进的压力检测技术和电容定位技术,在机身两侧实现了电源及音量按键;此外,富有魅族特色的 mEngine 2.0 线性马达在魅族 zero 上焕发新生,为侧面虚拟按键带来如同物理按键般的手感。

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