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小米自曝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平板与手机的完美融合

【TechWeb】临近春节,大家都期待着放假休息的时候,没想到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带来了各自的“概念机”大招,竟然掀起了另一个小高潮。这不,就在三星准备推出全新旗舰和首款折叠手机的时候,小米竟然放出了旗下首款折叠手机的真机演示视频,一时间疯传网络。

1

今天,小米总裁林斌微博发布重磅消息,“小米双折叠手机来啦”!据林斌透露,在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以及MIUI适配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后,小米做出了第一台折叠屏手机,应该也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

2

从林斌的演示来看,小米双折叠手机在展开状态时类似一个小号的平板,可以单手握持进行操作。而与三星等厂商宣传的概念不同,小米的双折叠手机在需要折叠时,该机支持两端同时向后折叠,折叠后的形态类似于传统的手机,此时系统会由此前的全屏显示自动转换成当前手机大小的显示状态。

3

目前该机还是工程机,虽然我们还不能亲手体验一番,不过就视频展示的信息来看,正如林斌所说,这种对称双外折叠的形态,完美结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使用体验,既实用又美观。

4

最后林斌还表示,这款双折叠手机目前还没有名字,他提出了两个,分别是小米Dual Flex,小米MIX Flex,大家觉得哪个好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