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对标红米Note7?魅族Note 9或下月发布:搭载骁龙675

【TechWeb】近日,一款型号为M923Q的魅族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被认为正是此前曝光的魅族Note9。现在有最新消息,据知名数码博主透露,该机将于下个月中旬在北京发布。

1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魅族Note 9暂定下个月中旬在北京发布,骁龙675处理器+4800万像素三星GM1,并称价格预计在千元左右。

同时,他还晒出了红米note7搭载的三星GM1和更高端的索尼IMX586的参数对比,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最后的输出分辨率上。据多方推测,魅族Note 9同样将搭载三星GM1。

2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Note 9将搭载高通最新CPU骁龙6150(即骁龙675),它基于11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高通全新第四代Kryo 460架构、八核心设计,其CPU主频为2.0GHz,GPU为Adreno 612,跑分超17万分。

至于该机的外观,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消息传出,不过此前有消息称该机有望采用水滴屏设计,同时,该机的边框和下巴极窄,如果属实的话这将成为魅族旗下首款采用水滴屏设计的机型。

据悉,该机将于下月中旬也就是节后不久在北京发布,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很可能对标的就是此前发布的红米note7。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