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MWC2019再增看点,联想Z6 Pro官方宣布参展

2月20日消息 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将在2月25日-2月28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各大手机厂商都准备了足够劲爆的大招,如华为将公布旗下首款5G折叠屏产品、好看又能打的小米9、三星终于用上屏幕指纹的S10系列及其传闻已久的Galaxy F折叠屏手机、五摄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索尼带鱼屏新旗舰手机等等。

今日,又一家厂商宣布参展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常程宣布联想将会携Lenovo Z6 Pro出席MWC2019。通过常程公布的海报,海报上的一圈圈圆形图案似乎暗示了这款手机支持屏幕指纹,又或者是暗示这款机型支持无线充电等特性。

目前,已经决定参展MWC2019的手机产品当中,三星S10系列将会支持屏幕指纹,具体信息未知;小米9将会采用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vivo新品牌iQOO的新机虽然不知道参不参展,但是也已经公布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

此外,根据此前小米王腾的信息,今年小米的目标是要在更多中端机型上也用上屏幕指纹技术。

因此,2019年或许将会成为屏幕指纹技术普及元年,常程公布的海报也更有可能是暗示新机采用屏幕指纹技术。具体信息我们MWC2019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