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华为P30/P30 Pro渲染图曝光:3月26日发布

2月28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带来了华为P30和P30 Pro的渲染图。

如图所示,华为P30和P30 Pro均采用了水滴屏形态,背部是渐变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旗舰手机。

要霸榜DxO?华为P30/P30 Pro渲染图曝光:3月26日发布

↑↑↑华为P30 Pro

两款新机最大的亮点是拍照,华为P30 Pro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三摄呈纵向排布,另一颗是TOF镜头(在闪光灯下方),支持激光对焦、十倍变焦。华为P30后置三摄像头,同样支持激光对焦。

要霸榜DxO?华为P30/P30 Pro渲染图曝光:3月26日发布

↑↑↑华为P30

上一代旗舰P20 Pro以109分的好成绩成为DxOMark排行榜第一名,时隔近一年时间P20 Pro仍然没有被竞品超越(三星Galaxy S10+成绩与华为P20 Pro持平,都是109分),是迄今为止手机后置相机综合实力最强的旗舰之一。

作为新一代旗舰,华为P30、P30 Pro的拍照、视频录制实力值得期待,而且不排除再次霸榜DxOMark的可能。

核心配置上,华为P30、P30 Pro将搭载麒麟980芯片,这是全球首款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手机芯片。不仅如此,麒麟980率先实现基于Cortex A76架构的开发商用,并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 GPU,性能毋庸置疑。

最后是发布时间,两款旗舰将于3月26日在巴黎亮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