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苹果推送iOS12.2系统更新:支持中国电信VoLTE

【TechWeb】今日苹果面向iOS正式版用户推送了iOS 12.2版本更新,除了新增四款全新动画表情之外,也正式支持中国电信的VoLTE视频通话功能。

中国电信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微博确认此消息,并说明了苹果手机开通VoLTE功能步骤

QQ图片20190326171617 

1、升版本—通过苹果版本更新(iPhone 6以上机型iOS版本升级到12.2,运营商版本36.1)

2、开业务--营业厅、短信等办理途径。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编辑短信内容“KTVoLTE”至10001。

3、拨开关—设置打开VoLTE开关(默认关闭)

据了解,VoLTE是通过4G网络与IP传输技术,实现数据、语音、视频业务由LTE统一承载,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将获得更加清晰、稳定的通话质量。

QQ图片2019032617162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