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华为5G商用图标曝光 酷似莫比乌斯带

6月15日,网络上曝光了华为申请注册的5G商用图标。不过华为官方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公布关于此图标的用途和设计寓意等具体信息。

QQ截图20190615174804

从爆料的图片中不难看出,该图标为黑底白字,由互相融合、彼此连结的“5”和“G”二字组成,彰显出5G时代万物互联的主题。值得注意的是,“5”和“G”的半圆部分似乎组成了一个莫比乌斯带的形状,也即“无限”符号(∞)。这可能寓意着5G在未来拥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和技术潜力,也彰显了华为布局5G战略层面的雄心。此外,数字和字母相连似乎也有表示万物互联的含义。

同样在今天,西班牙的马德里、巴塞罗那等15个城市的商用5G网络已经正式启用,华为是主要的设备供应商。至此,华为的“欧洲5G之旅”已再下一城。

此外,专利分析厂商IPLytics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中国厂商已申请的5G领域“标准必要专利(SEP)”已占世界34%。其中,华为公司以1554个“标准必要专利”的成绩排名世界第一,并可由此获得可观的专利使用费收益和稳固的市场地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