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中国移动将在10月公布5G套餐资费 5G体验包延长至10月底

【TechWeb】9月21日,昨日中国移动召开5G+创新合作大会,会议上,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宣布10月将会公布5G套餐。

同时,许锡明称此次公布的5G套餐包括5G基础套餐、CPE套餐和高价值用户升级方案。用户可享有“三不”与“一快”的入网策略。“三不”指不换卡、不换号与不登记,“一快”则是多渠道快捷订购。

消费者也可提前体验中国移动的5G高速网络。目前中国移动已推出了5G套餐免费体验活动,用户参与活动时无需换卡、换号、更换套餐,便可每月免费获赠100GB流量。并且,此前原定本月底到期的5G体验包延期至10月31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