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中国移动杨杰:建设5G基站超过5万个 50个城市客户率先畅享5G服务

【TechWeb】1月22日下午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今日发表新春致辞。

杨杰表示,过去一年来,中国移动发布并大力实施“5G+”计划,建设5G基站超过5万个,全国已有50个城市的客户率先享受5G商用服务。一年来,中国移动不断提升惠民服务水平,持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如期在全国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展望2020年,杨杰称,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国移动夯实5G领先基础、全面构筑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的关键之年。

中国移动将按照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总体部署,以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为总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转型升级和改革创新为着力点,加快推动业务发展从通信服务向信息服务拓展延伸,业务市场从聚焦移动市场向个人、家庭、政企、新兴“四轮”市场全向发力,发展方式从资源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面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以下为杨杰新春致辞全文:

金猪辞岁去,吉鼠踏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向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各界朋友和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习近平主席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中点赞了通信行业,提到“5G商用加速推出”“网络提速降费使刷屏更快了”,这给中国移动人带来了莫大的鼓舞和前进的动力。

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在担当作为中坚守初心,在务实创新中砥砺前行,持续推动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助力高质量发展。

一年来,中国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明确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转型发展总体思路,实现了客户价值和企业价值的持续提升。

一年来,中国移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一年来,中国移动发布并大力实施“5G+”计划,建设5G基站超过5万个,全国已有50个城市的客户率先畅享5G商用服务。

一年来,中国移动不断提升惠民服务水平,持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如期在全国提供“携号转网”服务,保障网络和信息安全,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提升了客户获得感,荣获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称号。

同时,中国移动扎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快推进电信普遍服务,积极探索网络扶贫、资费扶贫、信息扶贫,热心社会公益,得到了社会认可。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国移动夯实5G领先基础、全面构筑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的关键之年。春华秋实20载,砥砺奋进再出发。站在公司成立20周年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总体部署,以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为总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转型升级和改革创新为着力点,加快推动业务发展从通信服务向信息服务拓展延伸,业务市场从聚焦移动市场向个人、家庭、政企、新兴“四轮”市场全向发力,发展方式从资源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面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奋力开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建设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