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中国联通王晓初:推进全面互联网化运营 建设“五新”联通

【TechWeb】1月22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发表新春致辞。

王晓初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中国联通发展历程中又一个不平凡之年。中国联通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企业改革转型发展任务,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中央巡视为契机,检视自我、破解问题、改善生态实现新突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迈出新步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企业党建质量全面提高;深入落实网络强国战略,以共建共享新模式推动5G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直面行业发展新挑战新要求,坚持不懈推动行业生态建设,坚持不懈推动经营模式转型,坚持不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坚持不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混改,微观主体活力不断激发;“五新”联通建设不断加强,企业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

展望2020年,王晓初表示,中国联通要着力加快产品、渠道、创新三个转型,着力提升网络、IT、治企三个能力,纵深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扎实推进全面互联网化运营,建设“五新”联通,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以下为王晓初新春致辞全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中国联通,向关心支持帮助中国联通发展的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广大客户、合作伙伴、新闻媒体、投资者等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向中国联通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中国联通发展历程中又一个不平凡之年。一年来,中国联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企业改革转型发展任务,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中央巡视为契机,检视自我、破解问题、改善生态实现新突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迈出新步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企业党建质量全面提高;深入落实网络强国战略,以共建共享新模式推动5G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直面行业发展新挑战新要求,坚持不懈推动行业生态建设,坚持不懈推动经营模式转型,坚持不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坚持不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混改,微观主体活力不断激发;“五新”联通建设不断加强,企业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联通进一步深化实施聚焦战略、纵深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以创新转型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2020年,中国联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定聚焦创新合作战略定力,围绕“提价值、谋发展、重基础、有激情”,着力加快产品、渠道、创新三个转型,着力提升网络、IT、治企三个能力,纵深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扎实推进全面互联网化运营,建设“五新”联通,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应有贡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