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电信

中国电信柯瑞文:向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迈出坚实步伐

【TechWeb】1月22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发表新春致辞。

柯瑞文表示,过去的一年信息通信业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作用进一步凸显,开启了5G发展的美好篇章。中国电信聚焦云网固根基。加快推进云网融合,加速5G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共建共享,正式开展5G商用。

展望2020年,柯瑞文称,2020年是中国电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全力以赴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向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迈出坚实步伐。

以下为柯瑞文新春致辞全文:

新年的钟声激荡雄伟神州,春天的气息充溢锦绣中华。在这万家团圆、举国欢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发展的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向中国电信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新中国迎来了70华诞,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信息通信业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作用进一步凸显,开启了5G发展的美好篇章。一年来,中国电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党建统领,积极落实网络强国战略,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这一年,我们加强党建把方向。坚持以党的建设统揽企业改革发展全局,积极配合中央巡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企业发展的“根”更壮、“魂”更强、方向更明确。

这一年,我们做优服务提感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服务好用户摆在发展的首要位置,着力推动产品升级,持续提升用户感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这一年,我们聚焦云网固根基。加快推进云网融合,加速5G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共建共享,正式开展5G商用,坚定维护网络和信息安全,集中力量开展科研攻关,确保网络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这一年,我们深化改革激活力。加快推进“云改”,强化精确管理,创新体制机制,提升运营效率,激发组织活力,加快推进科研体系改革,企业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进一步迸发。

这一年,我们勇于担责树形象。认真履行央企责任,积极落实提速降费要求,举全集团之力开展扶贫攻坚,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圆满完成各项重大活动的通信保障任务,负责尽责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树立。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中国电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启航、书写华章的重要之年。中国电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党建统领、守正创新、开拓升级、担当落实的总体思路,扎实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切实维护网络和信息安全,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全力以赴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向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迈出坚实步伐。

福至神州,天翼腾飞迎盛世;春回大地,中华圆梦谱新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逐梦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