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观点

SuperData:手机AR收入将于2021年超过VR

AR增强现实移动app正在成为越来越大的市场,数据分析公司SuperData预测这一势头将继续保持下去并超过VR市场。

SuperData在最新发布的一期“XR预测”中表示,移动ARapp正在实现同比100%增长,到2018年底将达到2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按照这一趋势,到2021年,移动AR app的收入就将达到170亿美元,并首次超越VR市场。

这一预测的基础是移动AR app的用户正在稳定增长。目前苹果的ARKit和谷歌的ARCore都有1.17亿的月度活跃用户,用3000多个移动AR app,还有越来越多开发者正在关注AR领域的开发。

当然,VR的增长也没有停止,SuperData的 Stephanie Llamas认为2019年将是“VR年”,因为Oculus Quest将于2019年问世。

Oculus Quest是本月早些时候新公布的单独发售的VR头戴设备,计划明年发售,并预计2020年达到100万的销量。SuperData预计Oculus Quest的首发年度销量将是Rift的三倍,Oculus系列产品线累计销量将在2019年接近250万台。因此SuperData相信Quest将有潜力让VR技术成为主流。

最后,名胜景点的VR体验和街机VR也会继续增长,在未来的三年中可能会实现市场总额翻倍,在2021年达到8.54亿美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SuperDat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