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知名爆料组织称RTM版Windows 9于今年10月发布

Twitter截图

【TechWeb报道】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Windows爆料组织WZOR日前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微软将于10月21日发布RTM版Windows 9,并于明年4月向消费者提供Windows 9。

RTM版(Releasing to Manufacturing)是指微软向硬件厂商提供的Windows版本,GA版是微软向普通消费者提供的Windows版本。

这并不是WZOR首次发布消息称Windows 9将于2014年推出。去年8月该组织也报告称,微软内部消息显示,Windows 9的发布时间是2014年。

此前关注微软的知名记者保罗·瑟罗特(Paul Thurrott)表示,Windows 9的推出时间是2015年4月。Windows 9将包含名为“Threshhold”的更新,该更新将实现Windows、Windows Phone和Xbox平台的融合。(小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