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车载系统用户界面谍照首度曝光

谍照

【TechWeb报道】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应用开发者日前在Twitter上曝光了一组苹果车载系统的用户界面截图。

苹果公去年在开发者大会上为iOS 7系统增加了名为“iOS in the Car”的功能。该功能支持iOS设备与支持iOS的汽车软件系统相连。当时包括宝马、丰田、奥迪、本田等在内的12家汽车厂商表示将开发支持iOS的汽车系统。

据苹果介绍,将iOS设备与汽车系统相连后,iOS设备就变成了汽车系统的“大脑”,即iOS设备除了可以提供导航、音乐、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等常规功能外,还可通过Siri Eyes Free(免视系统)实现对汽车进行语音命令控制。

从此次曝光的用户界面来看,苹果车载系统设计比较简洁,操作方便:菜单栏在界面左侧,左下角有虚拟Home键。它可以提供书签功能,显示标注位置的详细地址,并快速规划路径。

曝光这些图片的开发者名为史蒂芬·特罗顿·史密斯(Steven Troughton-Smith),他并未透露获取这些图片的途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