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称微博将于4月17日挂牌上市

wb

iposcoop截图

【TechWeb报道】4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报道,微博将于美国时间4月17日(北京时间4月17日晚间)正式挂牌上市。

微博在4日提交的更新版招股书中披露了发行价区间、上市后股权结构变化以及人事任命三方面内容。

在发行价方面,微博将IPO定价区间拟定在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7美元至19美元,最高融资额为4.37亿美元。微博确定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代码为“WB”,承销商是高盛、瑞信、摩根士丹利、Piper Jaffray、China Renaissance。

在上市后市值方面,4日提交的更新版招股书显示,在IPO之后,新浪持有微博115,808,031股股票,占比56.9%,即微博上市后总股本约为2.03亿股。以微博IPO发行价上限的19美元计算,微博上市后市值约为38.57亿美元。

在上市后股权结构方面,在IPO之后,新浪持有微博的股权将降至56.9%,阿里持有微博股权将从增至32%,曹国伟持股将降至1.2%,包括曹国伟在内的微博管理层股权降至2.5%。

在人事任命方面,王高飞担任CEO,曹国伟担任董事长,Bonnie Yi Zhang担任CFO,杜红担任董事,Yichen Zhang担任独立董事。(小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