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华为向英国政府承诺 13亿英镑既定投资计划不变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商务大臣周二表示,华为已向英国政府承诺,会继续在英国13亿英镑的投资计划。

eca86bd9e2e018dd739a21_副本

华为向英国政府承诺 13亿英镑既定投资计划不变

英国商务大臣萨吉德·贾维德(Sajid Javid)在周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华为已经向英国政府重申,其在英国13亿英镑的投资计划将如期进行。”

2012年9月11日,华为宣布在英国投资13亿英镑。华为计划在其后的5年里,投资英国移动宽带等项目,并扩大其位于英格兰东部伊普斯威奇的研发中心的规模。

华为的投资计划将为英国创造500个就业机会,英国政府也希望引进外资刺激国内低迷的经济,因而这一投资当时在英国引起强烈反响。

W020160629340440732113_副本

英国商务大臣萨吉德·贾维德

贾维德正在努力打消企业界对英国公投脱欧后的疑虑,他当天在英国商务部与多个商业协会的代表举行了会议,与会代表包括英国工业联合会(CBI)、英国董事协会(Institute of Directors)和英国商会的负责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