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继谷歌之后 Oculus也收购了一家眼球追踪技术公司

【TechWeb报道】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公司Oculus收购了丹麦眼球追踪技术初创企业The Eye Tribe,双方已确认了此消息。

谷歌

继谷歌之后 Oculus也收购了一家眼球追踪技术公司

20011年,四名哥本哈根IT大学的博士生创建了The Eye Tribe公司。该公司主要针对不同的平台构建眼球追踪软件和应用。

The Eye Tribe开发的产品中,包括了一款售价99美元、面向眼球追踪装置开发人员的工具包软件,该软件能够将基于眼球注视的接口技术嵌入智能手机和潜在的虚拟现实眼罩产品上。

The Eye Tribe已从包括初创公司Bootcamp在内的数家投资者当中筹集了大约300万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这笔收购交易的具体财务细节。

今年10月,谷歌也收购了一家眼球追踪技术公司--Eyefluence,Eyefluence于2013年成立,这家公司已经研发出一套针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应用的眼球追踪技术。Eyefluence已经申请了多项眼球追踪技术的专利。

另外,Oculus本月宣布了重组计划,成立PC VR和移动VR部门。原CEO伊莱布将负责PC端虚拟现实业务,包括Rift等。近期加入Oculus的技术专家约翰·托马森将负责移动VR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