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高管25日与印度官员会面 要求15年的进口免税期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高管本月25日就将同印度多个政府部门的高官会面,商讨iPhone印度造的相关事宜,最新消息显示,苹果要求印度政府给予15年的进口设备和零部件免税期。

苹果_500

苹果高管25日与印度官员会面 要求15年的进口免税期

按计划,苹果高管在25日就将同印度商务部、税务局以及主管电子和IT等多个部门的官员会面,商讨iPhone在印度生产的相关事宜,也将就苹果提出的优惠政策进行磋商。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向印度提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其中就包括印度政府给予15年进口设备和零部件的免税期。

印度政府此前曾表示对国外厂商一视同仁,但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拉维•山卡尔•普拉塞德(Ravi Shankar Prasad)在本周三表示,“我们希望苹果在印度设立生产基地,会对苹果提出的要求加以考虑。”

但咨询机构Gartner驻印度孟买的分析师安舒尔•古普塔(Anshul Gupta)也指出,印度政府还从未给予任何一家公司如此多的优惠,也没有给予苹果优惠的政策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