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80亿美元吞下哈曼 第三季度完成交易

【TechWeb报道】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在去年11月宣布,决定以80亿美元收购全球领先音响产品制造商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日前,哈曼公司股东大会正式通过了三星的收购计划。

samsungharmanlogos

三星和哈曼

少数股东认为三星出价太低,有人甚至向哈曼的CEO提起诉讼,他们认为这是以低于实际价值的价格出售公司。

然而,不论是这些风波还是三星正经历着麻烦,哈曼国际得股东投票赞成收购。这意味着三星最主要的障碍已消除,在未来几个月这项协议将完成。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文件证实,在股东大会上,70.78%的哈曼普通股股东亲自或通过代理人代表出席。46921832股份赞成收购,2107178股份反对,有431312股弃权。

此次收购目前还需要得到美国、韩国、中国和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批准。三星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这笔交易。

哈曼国际拥有JBL、Harman Kardon和Bang&Olufsen等十多个专业音响品牌,还包括为国内外汽车制造商提供音响、导航及其他相关解决方案。(周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