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新动向:聘请知名3D VR插件开发者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近聘用了知名Final Cut Pro插件360VR Toolbox开发者蒂姆·达什伍德(Tim Dashwood)。

苹果VR11

苹果新动向:聘请知名3D VR插件开发者

Dashwood以开发360VR Toolbox闻名,360VR Toolbox包含有多种滤镜、工具,能帮助开发者制作VR(虚拟现实)视频,价格约1000美元。360VR Toolbox兼容Final Cut Pro、Adobe Premier和After Effects。

外媒称,这也意味着360VR Toolbox可能不会再获得更新。但是,Dashwood现在改让任何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包括360VR Toolbox在内的其公司软件。

目前还不能确定苹果是否会在未来版本的Final Cut Pro中集成相同的VR特性。Dashwood可能加盟Final Cut Pro、虚拟现实,或者其他团队。

苹果尚未披露其VR/AR战略,但是,今年发布的iPhone 8可能带有某种增强现实技术,iPhone 8前置相机据称将集成有能测量深度的传感器。

过去数月,苹果CEO蒂姆·库克和其他高管多次谈及公司对VR/AR的兴趣。

另外,苹果早就在做VR方面的研发工作,早在2008年,苹果就曾申请过VR方面的专利。美国商标专利局官网去年还公布了苹果的一项手机VR盒子专利,和三星Gear VR有点类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