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Note 7官翻版即将面市 更名为Note FE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即将开卖官翻版的Galaxy Note 7,以新名字Galaxy Note FE面市。其中,FE指代Fan Edition,也就是粉丝版本。

8

三星Note 7官翻版即将面市 更名为Note FE

不过,Galaxy Note FE今年7月份在韩国市场只会限量上市,大约只有30万部。三星已经对媒体证实,整修后的Note 7不会在美国市场上市。

有媒体称,整修后重新上市的Note 7会配备更小的电池,售价也会降低。

尽管三星Note 7存在安全隐患,最终遭到全部回收,仍有很多人对手里的Note 7难以舍弃。数据显示,仍有数以千计的人在使用Note 7。三星表示很快就会采用强制措施,远程控制手机,让这些尚未回收的手机无法充电。(露天)

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