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amsung Pay终于登陆英国 支持机型曝光!

【TechWeb报道】5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宣布,从今天起三星将手机支付解决方案扩展到英国。在英国的消费者现在可以通过官方的Galaxy Apps商店,在三星手机上下载Samsung Pay(三星支付)应用程序,并开始在全国各地使用。

samsung-pay-finally-launched-uk-takes-apple-google-spotlight-01

Samsung Pay

目前,美国全国保险公司Nationwide、西班牙国际银行Santander和美国信用卡公司MBNA发行的Visa卡和万事达卡已获得该服务的支持,而汇丰银行、 M&S Bank、FirstDirect,以及美国运通公司的Visa和万事达卡尚不支付。

2015年8月,Samsung Pay在韩国首次亮相。此后,该服务继续扩大到包括美国在内的新兴地区。

该支付服务于2016年在少数其他国家发布,其中包括中国、西班牙、巴西、俄罗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自2017年初以来,三星支付在马来西亚和印度也推出。而今年4月初,瑞典、瑞士、香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都加入了支持三星移动支付系统的国家名单。

英国是三星支付生态系统的最新补充,与上个月在香港和瑞士的平台发布不同,这似乎并不是测试版。

Samsung Pay可支持的手机包括Galaxy S8、Galaxy S8+、Galaxy S7、Galaxy S7 edge以及Galaxy S6、Galaxy S6 edge。(周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