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三星官翻版Note 7改名Note FE 售价625美元

【TechWeb报道】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预计将在韩国推出翻新的Galaxy Note 7作为Galaxy Note FE,韩国零售商现在列出该设备,并附有规格和定价细节。

17

在韩国在线商店Danawa,Galaxy Note FE的价格为699,600韩元,约为625美元。这比原来的价格至少低200美元,但对比之前的Galaxy Note 7仍旧属于高价位。

三星Galaxy Note 7由于电池不断爆炸,三星不得不将其从市面上撤下来,造成巨大的波动。此前,因为电池不安全问题,三星公司曾两次召回Galaxy Note 7,现在计划第三次推出。

据悉,此次翻新的Galaxy Note 7改名为GalaxyNote FE,在韩国上市,“FE”的意思是“粉丝版”。

35

在性能上,Galaxy Note FE预计与Galaxy Note 7几乎相同,除了一个主要的区别:电池。Galaxy Note 7具有3,500 mAh的电池,但Galaxy Note FE将会报出一个3,200 mAh的单元,应该能够安全避免过热和爆炸。

从真机照来看,Note FE与Galaxy Note 7最大的区别在于官翻版背面底部多了一个大写的R符号,表示它是一台官翻机。据悉,手机应该在6月份打入商店。

与此同时,三星已经推出了Galaxy S8和Galaxy S8+旗舰版,并且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性能更强大的Galaxy Note 8。 (yoy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