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因管理层人事变动和财务业绩不佳 希捷股价暴跌逾16%

【TechWeb报道】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全球最大的硬盘厂商希捷因管理层人事变动和财务业绩远逊于预期,股价暴跌逾16%。

图片2

希捷首席执行官的史蒂夫·卢克佐(Steve Luczo)

第四财季,希捷调整后每股收益为65美分,不包括项目。该公司业绩严重逊于预期,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希捷每股收益能达到98美分。

希捷公布的最新季度营收约为24.1亿美元,低于汤森路透预估的25.62亿美元。去年这个时候,希捷的收入为26.5亿美元。

长期担任希捷首席执行官的史蒂夫·卢克佐(Steve Luczo)表示,随着内存市场价格的上涨,希捷数据存储技术需求出现短暂波动。为了应对这一形势,希捷将裁剪600个职位以削减成本。

Luzco周二还表示,他将于10月辞去CEO职位,继续担任董事长。首席运营官Dave Mosley将被任命为新CEO。

尽管周二股市暴跌,首席财务官戴维•莫顿(David Morton)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希捷仍“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

Luzco表示:“从我们与全球客户的讨论来看,好消息是,数据中心的数据增长仍以相当健康的速度在进行,所以市场会好转的。在我们的行业中,在不同时期,我们曾多次看到了这样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是暂时的原因。”(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