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yft第二季度总流水增幅约25% 超过Uber

【TechWeb报道】7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对Uber的丑闻事件,Lyft很少公开发表评论,但却努力在抓住这一良机。

1

知情人士表示,Lyft司机创造的总收入第二季度达10亿多美元,增幅约25%,这一速度超过Uber。

在本月早些时候,根据Uber通过电话会议向投资者透露的信息,第二季度的总流水可能超过82.5亿美元,毛收入增长可能约15%。

Lyft和Uber都会从总流水中抽取20%-30%的分成,因此Lyft由此获得的营收为2-3亿美元。

上半年Lyft完成的订单,几乎与2016年全年持平。今年6月开始,日均订单已达100万。

Lyft首席财务官Brian Roberts在声明中表示,Lyft今年取得了不错的增长,将覆盖美国近80%的人口,有望在2017年及之后继续实现增长。(周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