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盖茨看上了货运领域的“Uber” 亚马逊CEO贝佐斯也曾投资过

【TechWeb报道】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目前的全球首富比尔•盖茨近日投资了初创公司Convoy,而亚马逊CEO贝佐斯也曾向这家公司有过投资。

盖茨

据悉,在此轮融资中,盖茨旗下投资公司Cascade Investment和其他几位投资者,共向Convoy注入了6200万美元的资金。

Convoy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与微软和亚马逊总部在同一个州,是一个致力于将卡车司机和货物连接起来的平台,有货物运输领域的“Uber”之称。

虽然成立只有两年的时间,但Convoy目前已获得了8000万美元的投资,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这家公司成立初期也曾向其有过投资。

而除了比尔•盖茨和杰夫•贝佐斯,Convoy的投资者中还有多位亿万富翁级别的CEO,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Salesforce的CEO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产业投资机构KKR联席CEO亨利•克拉维斯均是Convoy公司的股东,美国媒体和互联网公司IAC董事长巴里•迪勒(Barry Diller)则和盖茨一起参与Convoy最近的这一轮融资。(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