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股价上涨1.2% 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

【TechWeb报道】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股价上涨1.2%,至创纪录的1052.80美元,这推动亚马逊市值首次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

552

根据亚马逊最新的季度报告,截至4月18日,亚马逊有47798万股,目前的市值为5032.1亿美元。

这使得亚马逊成为目前第四家突破5000亿美元市值的公司,仅次于市值为8001.2亿美元的苹果公司,6676.7亿美元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5717亿美元的微软。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市值大约为4280亿美元,排名第5。亚马逊的成就是在它公布第二季度业绩的前一天发生的。

在过去的3个月里,该股飙升15.8%,为亚马逊的市值增加了68.59亿美元,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8%。(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