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巴菲特旗下公司成美国银行最大股东 帐面获利达130亿美元

【TechWeb报道】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二正式成为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最大的股东。

QQ图片20170830115145

美国银行称,伯克希尔哈撒韦以低于市场的价格行使了购买7亿股美国银行股票的认股权,这一交易与金融危机时期的一项投资有关。这也使得伯克希尔哈撒韦成为美国银行最大股东。

伯克希尔哈撒韦行使的认股权,加上持有美国银行优先股的股息,令其在该银行投资的帐面收益约达130亿美元。

巴菲特周二在给外媒的电子邮件中称,伯克希尔哈撒韦将长期持有这些股票。

伯克希尔哈撒韦也是富国银行的最大股东。富国银行是美国第三大银行。

伯克希尔哈撒韦是一家著名的保险和多元化投资集团。该公司主营保险业务,但在其他许多领域也有商业活动,并持有苹果、IBM等许多公司的股权。

伯克希尔哈撒韦一些子公司的名字家喻户晓,例如Dairy Queen、Fruit of the Loom、Benjamin Moore & Co.和See's Candies。其它子公司相对来说不那么有名,但每年都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

伯克希尔哈撒韦拥有众多保险公司,包括美国第二大汽车保险公司Geico。(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