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市值有望超1万亿美元 巴菲特:买了苹果股票后从未卖出

【TechWeb报道】8月31日消息,据CNBC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三表示,自苹果股票建仓以来,从未卖出过1股苹果股票。

19

巴菲特称,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于2016年第一次对苹果进行投资,当时一名员工购买了大约1000万股苹果股票。他说:“然后,我看了看,我又买进了更多。”但他并未透露这名员工是谁,或许是托德-库姆斯(Todd Combs)又或许是泰德-韦施勒(Ted Weschler)。但这两位均被认为是巴菲特未来的继承人。

周三,苹果股价约为每股162美元,在开盘后不久触及历史新高。该公司市值已达到8437亿美元。如果苹果股价继续上涨30美元,这家公司将成为美国首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按照周三的收盘价计算,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持苹果股票的市值已达到约212亿美元。

巴菲特在访谈中还表示,相对于IBM,他更看好苹果的前景。伯克希尔-哈撒韦在2016年年底时曾持有约8100万股IBM股票,但是在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已减持了大约三分之一的仓位。巴菲特表示:“我不像六年前开始买进IBM时那样看好IBM。当这家公司的股价超过180美元时,我们出售了合理数量的持股。”(yoy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