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通用电气打算在电网上应用人工智能 最多节省2000亿美元

【TechWeb报道】9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通用电气公司(GE)正在研究一种在电网上应用人工智能(AI)的方法。

图片1

这项技术可以实时优化电力,大大提高电网的效率,从而节省消费者的资金。

通用电气预计,如果这项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应用的话,能节省2000亿美元的资金。

对于这项技术,通用电气正在提交一系列专利申请。

通用电气能源连接业务首席数字官史蒂文·马丁(Steven Martin)表示:“我们在机器学习方面也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有很多人在做这件事。”

随着发电厂,家庭电力系统等都朝着数字化的方向发展,这个行业正在经历快速的变化。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如何将所谓的机器学习整合到传统业务中,如医疗保健行业,计算行业,能源行业等等。(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