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格力电器称目前没有获取海立股份控制权的计划

【TechWeb报道】9月23日消息,格力电器在昨晚发布的公告中表示,目前没有获取海立股份控制权的计划。

格力电器公告截图

公告称,格力电器于2017年9月21日收到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立股份”)《海立股份收到监管部门关于公司股东增持事项问询函的核实函》,格力电器已将核实函的回复情况函告海立股份。

格力电器回复称,格力电器本次购买海立股份的全部股票系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获得。由于海立股份股价、控股股东股权转让计划等不确定因素的存在,截至目前没有获取海立股份控制权的计划。

格力电器还表示,截至目前无明确的增持计划。由于目前对海立股份持股比例已达到5%,格力电器对此承诺如下:1)未来12个月以内不减持已持有的海立股份股票;2)未来12个月内如海立股份控股股东又有新的股权转让计划,格力电器承诺参与新的股权转让计划。

资料显示,海立股份于1992年在上海市证交所上市,是空调压缩机、电机及驱动控制、以及冷暖关联产品研发制造商,旗下共有9家企业,拥有 “压缩机、电机、驱动控制、冷暖关联”四大关联产业板块业务。(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