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称iPhone 8销量疲软对苹果可能是好事

【TechWeb报道】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迹象显示周五开始发售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需求不振,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iPhone 8销量疲软对苹果可能是好事。

QQ图片20170923161919

iPhone X

这一悖论是因为苹果今年不同寻常产品系列。苹果今年的产品系列包括周五上市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而价格更高、配置高得多的iPhone X将于六周后上市。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Katy Huberty称,iPhone 8销量疲软可能意味着消费者购买iPhone X的兴趣更加浓厚。她表示,从财务角度来看,这是最佳的结果,因为价格更高、利润率更高的iPhone X将提振苹果的收入和利润。

iPhone 8国行昨日正式发售,据媒体报道,有不少黄牛兜售iPhone 8,不仅价格没有比官方渠道贵,反而还便宜了一点,因为消费者对于iPhone 8的需求不高。

另外,据外媒此前报道,自启动预售以来,iPhone 8和8 Plus的预定量令人感到失望,很多消费者正在等待iPhone X。

iPhone X将于10月27日接受预约,11月3日发售。国行售价:64GB版售8388元,256GB版9688元。

iPhone X采用双面玻璃材质,使用Super Retina屏幕,屏幕尺寸为5.8英寸屏,采用OLED材质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36*1125,像素密度为458PPi,并且采用了“异形屏”设计,正面几乎全是屏幕。

iPhone X采用了A11处理器,内置神经引擎实现iPhone X的面部解锁Face ID功能,无论戴不戴眼镜和帽子,发型是否一致都不影响解锁,因此iPhone X也取消了物理Touch ID Home键,而用Face ID来取代(Face ID将支持Apple Pay与第三方支付)。

在iPhpne X正面顶部有超过300万个识别点,而且夜间也可以识别,通过扫描脸部信息来进行面部识别解锁,在常规操作方式上,只要在中框边缘上划一下就能呼出Siri,再划一下就能呼出多任务界面。

iPhone X电池续航比iPhone 7长2个小时,也支持无线充电。(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