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Uber伦敦被禁 新任CEO做法看上去更加温和绅士

【TechWeb报道】9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Uber新任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似乎与他的前任卡兰尼克的做法有些不一样。

图片1

伦敦交通监管机构在周五拒绝更新Uber的运营执照,原因是该公司“缺乏企业责任”。

这意味着Uber的许可证将于9月30日到期。公司新任CEO科斯罗萨西的姿态是和解,而不是Uber此前典型的“摇摆”政策。

科斯罗萨西在向员工发送了一份电子邮件,警醒大家作为一家公司必须诚信行事;否则,要为自己创下的坏名声付出高昂代价。

“尽管我们的心情可能会说这(在伦敦被吊销执照)是不公平的,但我学到的一个教训是,改变是来自自我反省,所以我们有必要研究一下我们是怎样走到现在这个地步的。事实是,坏名声要付很高的代价。”

尽管Uber的文化仍然根深蒂固,尤其是对监管机构,但科斯罗萨西显然在试图将伦敦的情况转变为一个例子。

科斯罗萨西在邮件中写道:“人们对我们的看法,尤其是在我们这样的全球企业,是非常重要的,在世界的某个地方,行动可能会对另一个国家的市场产生严重后果。”

Uber现在有21天的时间来对监管机构的决定进行上诉,并且可以在整个上诉过程中继续运营。科斯罗萨西说,Uber将会上诉。

科斯罗萨西强调:“向前迈进,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在每一件事情上都表现得正直,并学会如何成为我们所经营的每一个城市的更好的合作伙伴。”“这并不意味着放弃我们的原则——我们不会强烈地呼吁伦敦交通委员会的决定,而是选择通过我们的行动和行为来建立信任。”(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