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火狐浏览器于2018年6月停止支持Windows XP和Vista

【TechWeb报道】10月7日消息,火狐浏览器将会在2018年6月彻底终止对Windows XP和Vista版的支持。

1

据报道,微软已在2014年停止对Windows XP系统的支持,在今年4月份,停止支持Windows Vista。而火狐浏览器目前也仅提供安全更新不添加新功能。根据英国防病毒公司Sophos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火狐连续三年成为互联网用户最受信赖的浏览器。

火狐表示,在明年6月前,用户依然可以和以往一样继续使用Firefox ESR并接收到更新。2017年3月发布的Mozilla Firefox v52版是支持Windows XP和Vista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的火狐浏览器。

Mozilla Firefox,中文俗称"火狐",是一个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网页浏览器,使用Gecko排版引擎,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Windows、Mac OS X及GNU/Linux等。(yoy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