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软银收购Uber至少14%股份有望下周达成协议

【TechWeb报道】10月1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据软银董事会成员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的说法,软银对Uber金额高达十亿级别的投资“很有可能在下周内完成”。

图片1

赫芬顿周一参加了加州拉古纳海滩举办的WSJD科技大会,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上述预测。赫芬顿称,软银计划收购这个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私营科技初创公司14%到20%的股份。赫芬顿表示,该交易将包括通过现有股东的二次发行获得股份。

赫芬顿称:“我们目前正在等待,看价格将会发生什么变化。”“一切都是为了价格。”

本月早些时候,Uber董事会投票决定对公司结构进行全面改革,这给了软银投资打车软件初创企业Uber一个机会,报道称金额会达到10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Uber董事会批准了一些改革,包括取消其超级投票权结构,在这一结构中,早期股东拥有10倍的投票权,现在改为同股同权。董事会还投票决定将董事会成员人数扩大到17人,增加了6个席位以稀释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最近增加的职位。

这一投资也正值Uber寻求在未来两年上市之际。“这不是联姻,这是一门生意,”赫芬顿说。

Uber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