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Phone X重要零部件良品率提升 11月和12月出货量将大幅增加

【TechWeb报道】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产业链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困扰iPhone X量产问题的零部件良品率已有明显提升,iPhone X在11月份和12月份的出货量也会大幅增加。

iPhone X_500

iPhone X在10月27日就将开始接受预订,11月3日正式上市,但其前一段时间的产量并不高,最开始每天能组装的还不到1万部,上周分析师透露其周产量是达到了10万部,目前外媒透露其每天的产量已经提升到了25万部。

此前困扰iPhone X产量的是3D传感器模组,其是实现面部识别功能的重要部件,但此前其良品率比较低,供应量有限,导致iPhone X的产量受限。

而现在来自产业链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3D传感器模组的良品率已有明显提升,iPhone X的产量也会大幅增加,预计iPhone X在11月和12月会大量涌入市场。

不过,即便iPhone X在11月份和12月份大量涌入市场,其供求之间的矛盾在今年依旧无法解决,苹果供应商甚至不相信其产量在明年一季度能满足市场需求。(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