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消费者报告》:三星Galaxy S8比苹果iPhone 8更好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在近日的报道中表示,三星今年上半年推出的Galaxy S8,是目前市场上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强于苹果的iPhone 8。

三星Galaxy S8.500

三星Galaxy S8

《消费者报告》对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进行了评测,然后对其的表现进行了排名,排在首位的是三星Galaxy S8,紧随其后的是Galaxy S8+,而排在第3位的则是三星在去年上半年推出的Galaxy S7。

苹果在9月12日发布、9月22日上市的iPhone 8,虽然也是目前市面上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其拍照和电池续航能力排在前列,但其整体表现在《消费者报告》的排名中仅排在第4位,同期推出的iPhone 8 Plus排在第5位。

《消费者报告》表示,苹果iPhone 8的排名之所没有三星的三款手机高,是因为其升级并不明显,虽然采用了玻璃后壳,支持无线充电,但其外形已沿用多年。

三星的三款手机虽然霸占了《消费者报告》此次排名的前三位,可以说是彻底碾压苹果iPhone,但三星在此次的排名中也有喜有忧,其在iPhone 8之前推出的Galaxy Note 8,此次排在第6位,还是在苹果iPhone 8之后。

不过此次的排名仅涉及到已经上市的智能手机,苹果在9月12日发布的iPhone X,其比iPhone 8的升级要更明显,但由于其要在11月3日才会正式上市,因而《消费者报告》此次排名并未涉及到。(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