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高通CEO希望最终同苹果和好:咱们的产品关系密切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高通与苹果的法律纠纷并非是个人恩怨,而是严格的业务问题。当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被问及是否可以挽救与苹果的关系之时,他表示这两家公司会有一天能修复关系,再次携手合作。

图片4

莫伦科夫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访谈中说:“是的,最后我们要记住的是,从根本上说,这是一场关于智能手机基本技术的讨论。所以,真正的问题是你要付多少钱。”

自今年1月以来,两家公司就一直在就专利问题打官司,当时苹果对高通提起10亿美元诉讼,称高通非法利用手机芯片领域的垄断地位,并要求其退还约10亿美元的专利使用费。苹果希望在其设备中使用高通技术,能够支付更低的费用。

于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移动芯片供应商,高通对苹果的专利侵权行为提出了诉讼,并寻求禁止iPhone销售。高通坚持认为,没有手机芯片技术,很可能就没有现代手机——包括iPhone。

高通在解决这些纠纷上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经验,甚至有时这些案件比公司其他的方面更有知名度,莫伦科夫说,“这次显然也是这种情况。”

莫伦科夫说:“我认为我们会过去这道坎,高通跟苹果产品的关系非常密切。”“我们有时会有纠纷,但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宽泛。”

那么,莫伦科夫希望苹果和高通在什么时候和好呢?

“对这点我还没有确定的日期,”他说。“但这将会得到解决。”

苹果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露天)

标签: 高通CE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