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沃尔沃发布首款Polestar车型 单靠电力可行驶150公里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周二公布了首款Polestar车型,也就是Polestar 1,并称将与母公司吉利汽车向该品牌共同投资人民币50亿元。

Polestar 1

Polestar 1

Polestar 1是一款混合动力车,这款车单靠电力可行驶150公里。沃尔沃称,作为一款由内燃机提供支持的电动汽车,这是市场上所有混合动力车中全电动里程最高的。

据官方介绍,Polestar 1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平台架构(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但有50%左右是全新的和定制的,由Polestar工程师设计。

Polestar 1将在中国成都先进的专门Polestar生产中心制造。该中心目前正在建设,预计在2018年中期完工。Polestar 1预计在2019年中期下线。

Polestar汽车将全部通过网络预订,订购期为两到三年。零定金、全包订购还将增加提货和送货等服务,以及在沃尔沃和Polestar产品阵容内租赁替代燃料汽车的资格,所有这些费用均可按月交付。

Polestar未来所有的车型都将采用全电动动力系统。Polestar 2将从2019年晚些时候开始投产,将是沃尔沃汽车集团首款电池电动车。它将是一款中型尺寸电动车,参与和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因此产量也会比Polestar 1高。推出尺寸更大的SUV式电池电动汽车Polestar 3,将会是Polestar产品发布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

今年6月,沃尔沃称该公司的高性能品牌Polestar将成为一项独立业务,完全专注于高性能电动车。新的电动车将放弃沃尔沃的品牌标志,而是使用Polestar品牌,不过二者仍将彼此保持联系,以便利用技术、工程协同效应和规模经济。(宋星)

标签: 沃尔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