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BM股价大涨8.86% 巴菲特旗下公司一夜就赚了7亿美元

【TechWeb报道】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这也刺激IBM股价周三大涨8.86%,创下近8年来的最大涨幅,而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因持有大量的IBM公司股票,在一夜之间就因此赚了7亿美元。

股神沃伦•巴菲特.500

股神沃伦•巴菲特

IBM在当地时间10月1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IBM公司营收192亿美元,超出了分析师预期的186亿美元,27.3亿美元的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每股利润为3.3美元,也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3.28美元。

IBM超出分析师预期的三季度财报,也刺激了周三IBM股价的上涨。

周三美国股市开盘时,IBM股价就达到了157.1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46.54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10.58美元,盘中最高时,IBM股价还达到了161.23美元,收盘时股价虽有下滑,但159.53美元的收盘价,还是较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上涨了12.99美元,涨幅为8.86%。

IBM股价_500(第4段后面)

IBM股价

IBM股价周三上涨8.86%,也创下了近8年来的最大涨幅,IBM股价涨幅上一次超过8.86%,还是在2009年的1月21日,当时IBM公司股价是上涨了11.5%。

IBM股价创下近8年来的最大涨幅,股神巴菲特从中也获利颇丰。

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大量的IBM公司股票,相关数据显示,在今年二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出售1050万股的IBM公司股票,但在二季度结束时还持有5410万股的IBM公司股票。

而IBM股价在周三是上涨了12.99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的5410万股股票,市值就增加了7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昨夜美国股市正常交易时间就赚了7亿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